現代人的歪理怎麼特別多?

話說小如身體不舒服,請小文幫忙到他工作點附近的診所掛號

分別上班後,怕小文忘記,又特別發訊息告知小文~要記得掛號,下午會提前下班去看醫生

等小如到了診所後,被告知並無掛號資料,於是小如生氣的找到小文拿健保卡,自己去掛號並看完醫生

小文下班回家後,覺得小如生氣是無理取鬧,還說不知道小如何時要去看醫生

小如反擊說「我的訊息是屁嗎?,你不知道我要下午去看?不能提前掛號嗎?」

小文立刻回說「下午到五點,你又沒確定說幾點,我怎麼知道你的時間,難道是我的錯」

小如覺得自己要崩潰了,直接回說「好吧,都是我的錯,我最大的錯就是嫁給你,如果沒有結婚,我們就不會有這樣的爭吵」

古人說「受人之託,忠人之事」,沒有盡責就算了,還可以回頭說嘴,所有事推給不知道,不清楚就可以卸責了是吧!

既然知道自己錯了,也承認了錯,那麼就該改進

所以~~讓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