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08.55.47   

自母親回歸宇宙以來,心裡面一直無法面對

我曾經盼望著~母親到我的夢裡來

我又期許自己~~當母親來時,我能保持清醒的意識!

就這樣~~期盼著~~

.......................................................................

記得母親剛走時,常在夜裡偷偷的想著,眼淚偷偷的流著

總要告訴自己~哭吧!

把所有的想念化成淚水

隨著時間的經過,思念的次數少了

即使思念也不再淚眼汪汪了

我問自己~~為什麼?不再愛了嗎?

不~

就是因為愛

我讓自己學會放手

讓母親的靈得以放心的離去

.............................................................................

透過種種的訊息

我感受到她放心不下的一切

而我也總在心裡默默的與她對話

從她給的訊息了解到

她剛離去時也是慌張的無所適從

當她的靈回歸光裡以後

才覺識到有某些的不捨

在心裡~

我鼓勵她重新學習

鼓勵她走出自己的世界

我告訴她~~

所有的人在這個世界都有他們自己要去面對的功課

旁人只能協助,無法替代

請她放下心中的不捨與遺憾

於是她放心的離去,而我也走出了自己的框架 

................................................................................

自古以來,情之一字最難過關

如果~~

你願學習把心中所擔憂的放下

你得到的會比想像中的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