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ec38b75570ada5305d321f85bedc97

昨天重新學習咒語,遵從內心的引導

我優先選擇了蓮花心咒的持誦          「嗡阿吽   班雜 咕嚕   唄瑪 悉地   吽」

早上在上班的途中在心裡默默的念著

進了辦公室後一如既往的洗杯裝水

一直以來,因為貪心的緣故,總要同時手持二個水杯和一個茶壺

今天卻發現又多了一個保溫瓶~~是昨天下班前準備而遺忘在開飲機旁的

當保溫瓶和茶壺裝滿後的水溫已經下降

由於喜歡滾燙的開水,心想用手動再加熱一下,好再裝滿一個水杯

沒想到一按加熱,開飲機的水溫一直往下掉,只好作罷

當雙手拿著所有的容器回到座位時

竟然有一個水杯莫名的傾倒

這時,內心裡突然覺得好感謝,還好水杯沒水

如果我像以往把所有的杯具都裝滿滾燙的熱水

那這次的事件真是無法想像的恐怖

或許你覺得這只是一個巧合

但是我相信這是冥冥中的保護

我還是要說~~~~感謝上蒼,讓我在如此短的時間,感應到殊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