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可以冷漠應對你所遭遇的痛苦時

我才發現自己對你有多少的怨念

經過一次醫院的陪伴

我才發現原來~說謊也是一種遺傳

不面對、不妥協~是我認識你這一生來所學到的東西

有一天,我突然清醒了

我開始學習更正確的人生觀

學習勇敢的面對自己、學習在團體中妥協

但我內心裡仍有怨念

即便我告訴自己一百遍啊一百遍

但是呈現在我眼前的事實,卻揮之不去

你,

覺得對我母親仁至義盡,只不過付出二年,帶著我的母親四處奔波看醫生,只要另一個女人告訴你那裡好

可笑的是,給我母親吃的藥是從電台買來的,然後家裡擺滿了醫院開的藥

將我母親送至安養院,騙她說要去渡假

當我母親病危時,你只會呆坐在旁邊不知所措

呵~~

五年了,

我內心煎熬了五年

在前些天看到你正在承受自己造的業時

我忽然明白了,為何我常說「個人造業個人扛」

而我的怨念在那時似乎也被清理了

一個人不必怨天尤人

自己的所有行為,最終是會加倍回歸到自己身上來的

我只能感謝,感謝你給出的身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