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次和朋友的聚會中接觸到「千年之約」和「靈癒泉力」這二本冊子

剛開始看小冊子時,只是抱著看看的心理

在深入的研讀後,決定去買「超級生命密碼」一書來看

因為冊子中都只有說運用心法,而沒明確說出心法為何

當時的內心只覺得,既然太陽盛德老師如此的發心,

為何只公開「愛與感恩」二者,其他的心法還要去買書來看

還用類似佛教的分享方法去分享讀書感言,字句裡都是宣導「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

但是當我開始學習「愛與感恩」這二件事後,才發現自己是如何的高傲與無知

書到手後,我迫不及待的開始翻閱,書中確實有老師所公開的心法

而當我依著老師的心法練習後,那份感應竟讓我深深的感動

同時還接收到新的訊息~~每個人對心法的體認不同,所以要由自己去體會

現在我仍在學習中,而且我相信宇宙天地是無私的,每天都懷著感恩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在感應的當下,我也發心一定要把經過公諸於世,並且也努力推廣老師所說的「感恩與愛」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