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接到你的來電相邀出遊時

我的心臟突然急速跳個不停

一度我想拒絕你

後來想了一想

曾經我邀約你時你的爽快

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加上你不斷的懇請

所以我答應了你

心想,就當做是還你一個人情吧!

我懷著忐忑的心與你出門

除了第一段路外,我成了理所當然的司機

對於我來說,開著別人的新車

在東埔、玉山與合歡山間穿梭

是一件非常有壓力的事情

而你並不以為然

一路上

我聽著你訴說同行中別人的不好

不把你當朋友,搶著當另一位的好友

又聽著你抱怨我大哥的不負責任

你數落著我的娘家總總的不是

說你有多麼的辛苦

直到你說~你打從心底瞧不起我大哥

突然,有一個聲音出現在我的內心

是否,其實你根本不像你所說的那樣

我開始重新省思你所說的每件事

認真的比對從孩子們和我大哥那邊得到的資訊

才發現~你一直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逃避自己的錯誤與責任

在這次的自由行後

我發現了自己錯誤的盲點

是的,我們其實不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