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21天氣晴


因為樓下廚房工程,趁著有時間上山去瞧瞧~~

原本高掛在屋簷下的蜂窩因為施工的關係已經被清走了


那虎頭蜂窩美麗的花紋就像雲彩一般,現在只有相片可供留戀了!!



站在露臺上東張西望,不小心看到了下方的香蕉樹上掛了一球東東~~


定睛一看,乖乖我的天~~~我的香蕉開花了耶~~~YA、YA、YA


再過不久的將來,我就有香蕉可以吃了,呵呵呵



走到小菜圃檢查一下,上週沒採的南瓜已經又大了一些


問了問阿姨,可以摘了嗎??


阿姨說~可以啦,再不摘可能要爛掉囉!!


為什麼~前兩天我問了鄰居才告訴我說還沒呀!


因為你的瓜另一邊靠在地上,遇到下雨的話可能就會從那邊爛啦!!


哦~寧可早早吃掉也不能讓它給爛掉啊!


這可是今年第一個收成捏~~


小庭園旁種的花開得挺茂盛,拍張留戀吧!


準備回家時才發現停車場旁的馬告已經由綠轉黑~成熟了吧!


採一些回家煮湯吧~~阿姨說可以煮胡椒豬肚喔!!


阿姨~~我幫你採,你煮好後記得通知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