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每晚的睡前總會讓自己靜心一下


昨晚也一樣


在讓自己放鬆後


開始了有意識的深呼吸


在一呼一吸間


我觀想著宇宙光能並要求對話


慢慢的~


眼前出現一片柔和的光


讓我覺得很溫暖


接著~


我感到這片溫暖的光包圍著我


並且給予我的內心充滿了能量


那是一種被愛的感覺


我有點激動


雖然沒有任何的言語


卻是完整的溝通


我請祂讓我在醒來後記得這樣的感覺


並能化為文字的敘述


現在~~


我覆行了昨晚的承諾~


如果你願意


你也可以試試


只要你有堅定的信念


在一呼一吸之間


你也會找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