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天氣陰雨



 


我不信太多的教條


因為我屬於叛逆一族


我不會要求你要怎樣


因為我也不喜歡受管束


因為我的思想另類


所以我向內在尋求答案


因為我可以收到你內在的訊息


所以我不在乎你對我有何看法


雖然我受限於這個物質體


遇到問題也會傷心和難過


但是我保持著覺察


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


我看到自己內在的匱乏


我接受自己所有的面向


我學會不去批判和設限


這一切~


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如果~


你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是光


我要回到宇宙的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