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十年了~

在2011年的年初

你告別了這個世界

曾經有人問我

是否有和你牽手或擁抱的溫暖在記憶裡

我想了好久

在我還小的時候

有你牽手出遊的相片

但是卻沒有和你擁抱的回憶

於是我活在了思念裡

曾經在夢中,我將「我愛你」說出了口

你卻告訴我,你將不再進入我夢中

從此再不曾夢見你

昨晚 。。。  應該說今日凌晨

我和你獨處在某個空間裡

我問你在那邊過的好嗎?

你笑笑對我說好

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

你伸出雙手給了我一個擁抱

我開心的哭了

從夢中醒來

我只記得那場景像是坐在一部列車上

而我和你說完話後,從你的座位旁起身下車

那擁抱讓我既驚且喜

媽媽~謝謝你

~~~~~~~~~~~~~~~~~~~~~~~~~~~~~~

感謝宇宙讓我在親情裡得到圓滿

人生就像一部列車

隨時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上車的就一起看風景

下車的就送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