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介紹了由麥克解說的「萬能金鑰」的影片給我(有興趣的可以搜尋一下)

我給了自己一個小時去接收他所傳達的訊息

聽完後,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

跟著學習吧

---------------------------------------------------------

第一次開始聽時,我以試聽的心情躺在床上

結果,45分鐘後,我醒來關機,因為不知不覺間睡著了

第二天,我利用坐車與行進間去聽時

發現自己錯了,這是一個讓你靜心和學習的課程

於是我在晚餐後,坐在桌旁認真的學習著

到了最後有30分鐘冥想音樂

我讓自己找一個舒適的地方

完全沉靜在裡面

在腦中的視野裡,從雜亂到黑暗,再從黑暗到光亮

最後停格在美麗的光茫裡

音樂結束了

我發現過程中的自己

有好幾次進入半睡眠狀態

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

就是完全的放鬆

--------------------------------------------

第二天

那已經久違的神清氣爽感覺回來了

這讓我感到興奮

原來紛擾的環境只是外在的

只要時時與內在保持連結

隨時隨地都是寧靜平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