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總是心情浮燥,而且找不到原因

昨晚躺在床上做睡前靜心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一個簡單音節像「哇」、「啊」、「呀」之類的

那聲音很大,就像有人在耳邊大喊

我很確定聲音的來源是來自內在

聽起來像是有人即將甦醒

我放鬆的與自己對話:你醒了?

眼前傳來了一個畫面~

在一個空間裡,有很多的光點在慢慢聚集成一個靈體,像母親懷胎時,腹中嬰兒成長一般

畫面結束時,那靈體的聚合並未完成~~因為我竟睡覺了

半夜裡,我這物質身體有些不同的反應(通常我是一覺到天亮的)

像是~突然想排…,吐痰…,起床時,我的脖頸像有千斤重般

一直以來,我以為脖頸酸痛,是因為常玩手機所致

但到我想通的現在,得到了舒緩

原來宇宙的訊息一直在傳遞

只是我們不懂如何去接收

在覺醒的開始

我願意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