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身上多少都會有許多張卡,本人也不例外。而且光是中國信託一家就有二張,一張為早期辦的銀行信用卡,另一張就是國旅卡。


中國信託為了快速達到與悠遊卡結合的發卡張數,廣發資料給所有的用卡客戶,只要傳真或填好回信就直接換卡。我想這麼好的服務當然要給它用一下,結果沒想到卻栽了一個大跟斗。怎麼說呢?因為我一拿到資料未仔細核對信用卡的卡號,而且一直以來我使用的都是國旅卡,所以也自認為這資料應該是國旅卡。等到我再拿著換好的信用卡去消費準備報帳後,才發現這不是我以為的國旅卡,而是銀行自已為我設定的另一張信用卡。當我去問中國信託銀行後,銀行才告知國旅卡並不能結合悠遊卡,而我已經刷的費用是無法報帳的。


這件事給了一個教訓就是要和銀行打交道前請仔細的核對所有的相關資料,因為他們不會自動告知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而且如果錯了是你自己倒楣。去理論時,他們還會很客氣的謝謝妳提供的注意事項~~真是搥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