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10天氣晴


我在清理樓下的時候一直聽到貓叫


原本以為是小貓被卡在木頭板裡面


我一面跟著喵喵叫,一面循著聲音尋找


後來才發現貓躲在屋頂和鐵皮之間


這貓看來經過飼養~一點也不怕人


算是有緣吧~我想


進屋裡去找了找,只有餅乾可以吃


將食物放到樓下,讓牠自己吃,我就去忙自己的事了


當我吃著午餐時~這貓兒索性躺在露台上休息了



躺著的咪咪~頭還不時的回望我一下,看有沒有東西讓牠吃


 


我說~~咪咪呀!我的餅乾已經沒有了,你想吃可得另謀出處囉!!


回家時~咪咪還對著我喵喵叫!


我說~~咪咪呀!我要回家囉,你還不走,可是沒東西吃哦!!


這貓兒似聽得懂人話似的~馬上拍拍屁股走人


這週去已不見貓的蹤影~~


希望牠能找到個好人家收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