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25天氣晴


山上來了新鄰居~~


難得他們在山上過夜


大夥們相約一早到山頂上的小溪頭做運動


感冒的我還是決定抱著棉被繼續夢周公


我家小于因為喝了兩杯茶整夜沒法睡


清晨起床後下山買了早餐準備請大家來做客~


一群人用完了餐後


孫家大娘、鍾大哥和我家小于正對著園子裡的樹指指點點


沒一會兒~只聽到一陣尖叫


然後孫娘子又跑又跳的衝著我直叫~~~蛇、蛇、蛇


其他的人則是一付茫然的看著她手指的方向


在那裡……,在樹上。


那棵樹???


哦~~原來是掛在川桂上的青蛇


只看牠一動不動的就纏在樹枝上


不仔細瞧,還真是看不出來


放心啦~沒毒,別怕!


結果是我們一群人拿著相機猛拍


而孫娘子早已不知蹤影


來張全身照~以驗明正身!





小青啊~千萬得早點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捏!


不然萬一那個冒失鬼不小心會把你給做了!


看來,這小青大概想到我的水池去飽餐一頓後


準備找個地方冬眠吧!


下次去,得把園子裡的草好好理一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