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看了前世今生那本書後就對催眠有著濃厚的興趣

但又不敢真的去經歷~~~


除了價錢外,怕的是知道太多會讓自己無所適從


真的接觸催眠後


才發現原來的想法是多麼的不成熟


一切都是自我在設限


做催眠~~


是因為母親臥病時的身心俱疲


看著不識字的母親


任由父親胡亂的擺佈


她卻甘之如飴


因為當時的父親對她所做的一切


讓她有被受重視和寵愛的感覺


即使她知道父親的做法不見得對


她叮嚀我


不要去怪父親


為了讓她安心


我盡量與父親保持距離


只是這樣的做法


並未讓我的心靈得到平衡


在第一次與老師做完催眠後


我的情緒得到發洩


並且從催眠的過程中


找到了心靈的平靜


我開始學習跳脫自我


學催眠~~


是為了與母親做更深層的溝通


沒想到課程開始時卻是在母親過往的第二天


似乎是冥冥中的安排


在整個學習期間


不斷的在解決我與母親間的糾葛


就像同學所說的


這是母親留給我最好的禮物


上完課後


我開始學習不去批判


學習從原點去看每件事情


學會理解別人做事的初衷


並協助朋友看到自己


我想這才是我要勞勞記住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