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是否要求幫助

我倔強的說"不"


你無耐的放下伸出的手


發出了深深的嘆息


而我轉身離去


艱難的踽踽獨行不後悔


~。~。~。~。~。~。~。~。~。~。~。~


是自己的選擇~就該自己負責


只有不斷的蛻變~才能不斷的成長


~。~。~。~。~。~。~。~。~。~。~。~


在我獨自面對困難


悲傷哭泣時


你~~透過夢境


偷偷的給予安慰


在我成長拙壯時


你依然透過夢境


指點我必須謹慎


在我開始學會駐足時


你教會我靜心


到最後,我才瞭解~~


原來一切都是你的安排


為的是讓我有更多的學習和體驗


在心靈最深處一直說著一句話


"我愛你"


雖然沒有說出口


但是這份愛


隨著風


隨著雨


隨著宇宙的光


不斷的流動


流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