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1天氣晴


清晨七點多,太陽已經高掛

趁著陽光尚未發威


我們隨著Jason步行到海邊走走


因為颱風和漲潮的關係


浪頭一次比一次高




Jason說~大川一直很怕水,不太敢在海裡玩


但是我看大川望著海似乎躍躍欲試的樣子


大川說~~明月,我們來衝浪好嗎?




明月說~~你少來,每次都先落跑!還敢跟我玩衝浪



(明月~別這樣啦,你看大海都準備要下去玩了)


(別吵,.......)



 


(哼~我要去玩了,不理你)


(ㄟ~~等等我啦...........)



 


哈哈~~只看到浪來了,大海往浪理去


明月也是往前衝


惟獨大川~~總要觀望一番才敢下水玩





我說~~大川阿,你好歹要稱頭點,虧你個子這麼大


怎麼膽子那~~~麼小,會給人家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