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我說過~我不會哭


在我下了這個標題的時候


為什麼?


因為一路走來滿是心酸


我答應自己


要把整個心路歷程記錄下來


以作為自己重新檢討的範本


也分享給正在過程裡的朋友們


~~~~~~~~~~~~~~~~~~~~~~~~~


心靈成長


目前時下最夯的話題


但是


每個人都在說、在學


可就是沒人能說出個全貌來


剛開始學習的人


就像瞎子摸象一般


永遠存在著似是而非的感覺


懷疑、恐懼、憤怒……


各種不同的負面情緒接踵而來


甚至有人在最後放棄了自己


這時,或許又會有人問


為什麼??


我的答覆是~~~


因為大家都希望外在能提供自己更多的幫助


而從沒有認真的去傾聽自己的內在


想什麼?要什麼?


至於我是如何走過的


別急,且讓我慢慢的回想和述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