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會,一定要這樣嗎?
話說~某日汽車保養廠來牽車準備幫我把刮傷的地方重新烤漆,預約時
廠員:喂~x小姐,你的愛車有說要處理,我們己經準備好公務代步車給你,下週一方便我們去取車嗎?
我:好啊~但是我的車很髒,是否要先洗車?
廠員:哦~沒關係,我會幫你處理。
第三天~~
一大早,我打了電話給廠方
我:喂,我是xx車號的車主,請問今天何時可以交車給我,因為今天下午我沒空,所以要先跟你們確定時間?
廠員:請問你何時方便?
我:原則上下午2時前,或是5時至5時半
廠員:好~那我安排一下。
下午1時半,來交車了,結果本人心血來潮的檢查了一下,卻發現車身有許多的細痕及小點的刮痕,於是打了電話給廠方
我:喂~我是xx車號的車主,我的車去烤漆,結果剛交車時發現許多的細痕(氣)。
廠員:小姐,你的車有刮傷的地方,我們已幫你處理。
我:但是,我交車給你時並沒有那些細痕。
廠員:小姐,你的車來時很髒…
我:……,那你的意思是我以後交車前要先拍照囉!
廠員:那也可以。
我:你們不是重新烤漆嗎?
廠員:你辦的保險是有限制範圍的,而且你這兩天急著用車。(x@#%^#$^)
我:我是因為之前的x先生不在台灣,所以直接請你們處理,那如果這樣,我是否要知會x先生,以後我要自己想辦法?
廠員:小姐,你說的部分,我們無法確定,如果方便,我可以明天帶技師去現場看,如果可以就現場幫你處理。
我:好。
愈想愈不對,於是~我call了x先生,然後…
隔天.............,廠方打來電話我沒接到,於是回撥~
廠員:小姐你好,因為我們已經沒有公務代步車了,所以你的問題,我可以幫你安排到過完年嗎?
我:請問你再回廠要多久?
廠員:大概要2~3天
我:這次我給你3天的時間,結果也不過如此,所以我無法再把車放進廠房3天。而且我問了x先生,他說只要1~2天。
廠員:那”您”方便,我把它安排在過完年嗎?
我:我無法擔保過年期間,會不會再刮傷車子而引起不必要的爭議。
廠員:可是小姐,我們沒有公務車供你代步。
我:沒關係,這兩天我可以自己想辦法。
廠員:小姐,那你希望何時來處理?
我:當然是愈快愈好。
廠員:那好吧~我安排一下,下午去跟你取車。
我:那你明晚何時可以給我?
廠員:應該是下班時。
.............
下午技術員來取車
廠員:小姐,你的細痕是平時使用時所造成,這只能靠打腊把它蓋掉。
我:?????平時使用會產生細痕,我可以接受,但不會是一長條吧!
廠員:沒關係,我把車開回廠內再幫你處理一下。但是廠內有跟你說何時會交車給你嗎?我無法確定!
我:他們說明晚會送到我家。
廠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