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要我懂得上進,那年我六歲。


                                                 他們要我懂得禮讓,那年我十歲。


                                            他們要我懂得珍惜,那年我十五歲。


                                        他們要我懂得體諒,那年我二十歲。


                                  他們要我懂得孝順,那年我三十歲。


                                    他們要我懂得溫雬,那年我四十歲。


                                       他們要我懂得分享,那年我五十歲。


                                          他們要我懂得休閒,那年我六十歲。


                                             他們要我懂得放下,那年我七十歲。


                                                 他們要我準備去見祖先,那年我八十歲。


                                   ....................................................................


                                    直到現在,他們未曾教我懂得什麼是愛。


2012.11.13


回頭看到這篇以前寫的心情


赫然發現原來在前幾年我就已經得到許多的訊息


愛是一切的源頭


無私的愛


是宇宙所賜予最珍貴的法門


現在的人們失去了這無形的愛


所以為了保護自己物質的所有


習慣於凡事設防


親愛的朋友們~~~~


在這宇宙裡


無私的愛永遠都存在那裡


當我們重新開始呼喚時


它就源源不斷的奔向你


讓我們重新開始這世界


重新回到愛的懷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