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人默默的在身旁,將我寵著、呵護著。
曾經有一個人極盡所能的逗我開心、遷就著我。
曾經有一個人目送我的離開,沒有再見、沒有悲傷。
曾經,有過許多、許多的曾經‥‥‥‥‥。
在將過半百的歲月中,有多少的曾經是因為不懂把握而讓它溜走?有多少的曾經是不得不狠下心來讓它離開?
在生命的過程中,逝去的不會再重來,未來的只能不斷的選擇。
別了~過去
時間一直不斷往前,再沒有佇足的時候。
別了~我的過去
當仔細回味後,結果仍舊不變,再多的悵然也沒用。
別了~過去
將你深深的埋藏~在心底、在無人可看見的時空裡!
別了~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