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病情似乎穩定了下來


現在最讓人頭痛的莫過於老人家需要爬五層的樓梯


原本想趁著年輕多背一點貸款幫他們買一間一樓的房子


經濟的不景氣讓原來的預算出了狀況


"我付不起"這聲音不斷的在耳邊響起


父親一付樂觀的告訴我~我看了一間法拍屋,36.3坪要400多萬,等我問完神明如果可以再告訴妳。


"轟"的一聲在腦袋響了起來


我告訴父親~"現在我手上沒現金,要法拍必須用現金去買,我沒錢。而且現在的負擔讓我覺得很累,我不想再背了"


電話那頭傳來"哦~",然後就沒聲音。


掛斷電話,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恨自己為什麼不能滿足他們。


再想想自己不過是個上班族,每月固定的薪水,除了生活費外,付完貸款,那來多餘的現金能夠滿足老人家的需求,就當作不孝吧!我不想讓自己累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nwai 的頭像
    lnwai

    道期的獨白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