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閒來無事,下雨又不能出門只好拿著相機幫露台上開得算不錯的花兒拍張相留念一下。


原本吊在牆上的矮牽牛因為風太大,把它換個地方放在桌子的一角,加上一串紅感覺還不錯。



來個紫色白邊的特寫吧!(啊~拍得太小了)


粉紅白邊的也要來一下,否則就不公平了。一串紅則表態說"我已經很紅了,別再拍了"。


沿著雨棚的九重葛也不妨多讓,不僅開得滿枝,還彎個弧度作起拱門的樣子哩!


去年買來的桑椹,冬天時因為落葉落光了,害我以為我又把它種掛了,不僅加以修枝、施肥還特別注意呢!沒想到,開春後果實累累。讓我每天都去看看有沒有成熟的先嚐為快哩!(吃的結果是不甜也不酸,只有滿心的愉悅感。)


靠圍牆邊的九重葛不僅花紅還成串,這原本應是夏天才會開的花,被今年的天氣搞得真是亂了方寸了呢!


後來在園藝店買到掛女兒牆的花架,讓很多花兒重新歸位,也讓露台的牆上有了生機。



之前買的天竺葵,重新定位後,開得茂盛。


向園藝店老闆ㄠ的四葉幸運草也顯得生氣盎然。


白色的矮牽牛點綴一下。



看看我,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可不是玫瑰哦,我可是多瓣鳳仙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