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遠方的海平面,是否可以遼闊到讓我忘了煩惱


這陣子的心情總是呈現出低落的情形~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總是想辦法讓自己忙碌到忘了時間


強迫自己忘了原有的習慣


然後告訴自己~~其實我很忙


想找很多的藉口來逃避


找很多的理由來讓自己不去面對


但是


心裡就是悶悶的,就是不夠踏實


一直在想


該怎麼辦?如何去面對?如何讓自己走出已架設好的框架?


如果人生能重來


我是否依然如此


如果父母可以選擇


我是否依然不變


如果一切都不能改變


我是否仍需執著


如果親情抵不過既有的傳統包袱


我是否能夠放下??


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