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屋後,就想種些東東!除了花coco外,當然就是友情贊助啦!

為了證實我真得很認真的照顧著,po幾張圖片分享一下吧!


這是從土杯家A來的艾草,當初是一大棵啦!因為移到山上,原來的被我KA短了,不過掉了的種子很給面子的長出很多新芽哦!



這是另一種可以用來當圍籬的植物,雖然有名字但是崴實在記不得了!反正花花漂亮就好了!



這是上次2HOME的山林兄割讓的白色山櫻,謝謝皇后姐姐特別幫我送來,今年開春真的長得很好,我還幫它修枝了一下捏!


Lucia的百合種子,原本種在家裡的露臺,後來分了幾株到山上,也出現了美麗的花苞!


過年前種下企的南瓜,沒想到在乾旱的情況下,也發出了翠綠的新芽!


這是公公和我一起去種的茶花,名叫查理士,花朵很大唷!希望它愈來愈強壯!開得花也可以多到數不清!


感謝所有朋友的分享,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所有的植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