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8天氣晴


喂!來聽我唱歌啦!我會唱很多不同的語言哦!


你看我的粉撲美不美!人家早上特別為你梳的溜!


你在做啥?拍照哦!等一下啦!等我擺好姿勢啦!



ㄟ~~我在等你捏!!



我告訴你哦!@#$%%^&*(…



你們在做什麼?!我也要排一下,過去一點啦!



這裡!這裡!不要理他們了啦!


ㄘㄨㄥˋ  ㄒㄧㄚˊ!麥擱岔啊啦!小心我揍你哦!


啊~~我的午餐咧~~




照過來!照過來!你看我像不像美人出浴啊?人家我是票選第一名溜!






好幾次到兆豐農場都只是過門而不入,這次和鄰居們一群人終於入得門內!


租了電動車光是坐車逛都要二個小時,更別說細細端詳了!


園內養的動物非常多,也很體貼的讓小朋友可以貼近部分的小動物!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走馬看花的玩了半天!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想去,建議還是去住上一天會盡興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