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3天氣晴


原本不想做任何事的!在這種有點冷又有點太陽的日子!

泡一壺茶,靠在露臺的長椅上~看書、聽音樂~享受著!


園子裡一棵油桐已經乾枯了~我家老公期待著它會"枯木又逢春"


上週鍾大哥幫我們確認!已經空心了~~他說!


找個時間請大家幫忙把它鋸了吧~~阿滿姐建議著!


這週來看了又看,風又大,心裡滴咕著會不會被吹倒了


嗯~太危險了!決定運用從2home學來的鋸樹法試試!


算好了樹倒的方向~先鋸個三角缺口。


再從另一邊由上方往下斜鋸!  「PEA」~一聲,樹真是順著我的方向倒了耶!


呵呵,小女子我已經完成了我的工作了!喚來老公接手吧!  








我家老公說~~原住民是不會隨身攜帶電鋸的!


所以他利用了家中僅有的柴刀和斧頭!


就這樣很奮力的把樹給鋸斷了!


拍個照證實一下吧!真的是他鋸的喔!


至於小女子的功業~就不用再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