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2天氣晴


現在每星期到山上成了一種期盼和享受!

這幾次的星期五晚上到山上,常常是滿天星斗,讓我都捨不得睡!


11日晚上阿滿說~12月14日晚上有流星雨。


鍾大哥接著說~~12日晚上就有了啊!大概7、8點…


我說~~山上看得到嗎??


阿滿說當然嘛可以!!


我:蛤…,星期日晚上耶!那我不就看不到了!


~~~~~~~~~~~~~~~~~~~~~~~~~~~~~~~~~~~~~


第二天早上,我還在嘟噥著來不及看流星雨時,小于終於忍不住了


他說~~不要再念了,看完再回去好了!


耶~~!!


到了傍晚,天空竟是霧濛濛的一片!


鄰居們都覺得應該沒得看了!


呵呵~~等吃過了晚飯,天空愈來愈清明!


「月亮出來了」


「哦!滿天星耶~」


迫不及待的上徐大哥家的平台乖乖坐好!


還一邊請大家關燈以減少光害!


「哎!月亮太亮了啦!這樣怎麼看得到…」


在靜默的等待中~~


「哦!我看到了一顆捏~~」阿滿說


「在那裡…」不知道誰發出的問題


「它很快就滑過去了啦!要注意看」


「往東北方看就對了…」


「啊!我又看到一顆,在那裡~~」


接著是其他的人開始移動椅子的聲音


終於,大家興奮的異口同聲說~~「在那裡,好亮哦!真漂亮!」


又等了一段時間無所穫後,桂英姐說話了


「哦~我的頭好酸哦!我要下去了!」


……………


當然!我們又等了一會兒,夜愈來愈涼,大家決議回家各做各的事!


呵呵!好幸福~~大家都看到了流星,也都許下了自己的願望!!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都祝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