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31天氣炎熱


早上從台東往北走

沒有特定目標,就是沿著海岸線走


出門前臨時給Jason的留言,因為手機不能上網所以沒著落


就這樣~邊走邊逛唄……


反正我順著台11線,總會看到正在蓋的房子吧!


慢慢走~總可以找得到的


小于問說~沒有別人可以問Jason的電話嗎??


我說~問了好些人,沒有捏!!


再試試吧!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聯絡上了


原來我已經錯過都蘭了,回頭才對


跟著車到達美麗的海邊~


一邊的建築物正準備做最後的修飾~這請看主人的格子有著詳盡的介紹!


至於我正哇拉、哇拉說個不停時


小于拍下了美景~


呵呵呵~~這海可是藍的發亮呢!


另一邊的海灣~~我可是先賭為快囉!!


真是個好地方!給100個讚都不為過~


叼擾了半天


我們得趕路回台北了


主人二話不說~帶著我家小于走到一旁的田園


你看~主人的手在草堆裡努力的搜索著



厚~~道地的鳳梨哦!


這滋味可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唷


美麗的女主人偷偷告訴我~如何利用這顆天然有機的鳳梨


從頭到腳~哦,不是啦!!從外面到裡面,都可以使用捏



謝謝Jason~~


等民宿落成後,我可是要去坐在海邊聽故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