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4天氣晴


今年的變化很大

無論是整個宇宙的或是地球的


存在於地球上的時間


在這即將結束的2011年


我突然覺得自己像個新鮮人一般


從心和重新看待這個所處的世界


感謝指導靈的引導


讓我從催眠中找到心靈的源頭


讓我從賽斯學說中找到結合的力量


讓我知道宇宙是我,我就是宇宙


在不斷的超脫中學習


當我面對與自己想法不同的狀況時


我會先讓自己靜心思索


然後問自己是否能接受


如不能接受~~


那問題點在那裡?為什麼?


我也有自己的情緒


當情緒來臨時


我會讓它發生


然後再來檢視它發生的原因


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


這是找到所有的答案最好的方式


當自己能面對所有的答案而願意改變時


我將更上一層樓


讓我與大我更接近


感謝~~


由衷的感謝所有讓我學習和成長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