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錯事


就是向大老闆發了勞騷


結果沒想到


大老闆浱了個打手來把我痛罵一頓


這個打手


平時就人模人樣


還一付大善人的樣子


私底下卻是大砲一支


隨時在背後替別人捅簍子


動不動就發飆


我沒有欠你


不需要對著我大聲


光出一張嘴巴


把自己抬的高高的


還不就是個打手


真是人不要臉鬼都怕!


這種人是我最不屑的人


人前人後兩個樣


我相信宇宙是公平的


總有一天


他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為自己的粗魯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