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正在看房

突然我老公跟我說~這房到好大概要花900萬

我很不高興的告訴他~這是宜蘭,海風很大、冬天很冷,你不要到時又抱怨

而我的內心卻出現了~以後會常有很多人來我們家玩的(畫面是一座玻璃屋)

畫面一轉,來到屋子的正門

左手邊是一家公司,常有貨車進出,再看清楚,發現對方的門正對著我家的庭院

如果我加做大門,勢必影響他們的進出(又看到,其實他們還有另一個大門可走)

進屋,看到前面有一大片的空地,聽說原來是煮豬食和放用具的地方,仲介說可以用來做成花圃

門柱要維修,那是古董級的磚石。。。。。

往門外望去,我說~「我的道場」就在對面山上

最後~

我在床上找到了多時不見的項鍊和耳環,內心傳來激動的聲音

「我找到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