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這樣的招呼方式,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禮貌

可我覺得,這樣很有親切感

做自己~你一直這樣告訴我

可我總是不知不覺的落入迷惘之中

還差點讓自己進入誤會和不諒解的負面漩渦裡

幸好,你在緊要關頭提點我

在那當下,突然間清醒過來

天啊~真是無所不在的陷阱

被遺忘的謹慎

被丟棄的耐心

充滿怨念、憤恨、不平的能量

讓原有平靜的內在,處於風暴之中

差點迷失

我感謝我的感謝

即使只有一點微弱的正面能量

仍讓我擁有覺察能力而回到光明

要保持本心不動是項挑戰

畢竟現在的誘惑力太強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就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